老坟头你改我名字干嘛

我该死

来点动物塑(—)

*主末熠,凯熠,微诺画

*随便写的可能不太好

*战后五年时间线

0.

清晨,洛小熠一如既往地喊凯风他们起来晨练。

尽管罗刹暗无被他们消灭了,星龙圣域最大的威胁被清除,但仍然有罗刹的余孽还存留在星龙圣域中,所以修炼是必不可少的。

于是洛小熠就建议,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就晨练一会儿,等筹备好了再前往星龙圣域巡视每人负责的区域,查看是否有异样发生。

这话被蓝天画哭丧了好久,毕竟好不容易可以享受平静安逸的生活了,结果还要每天去晨练巡视,为此蓝天画可谓是每日都在向洛小熠哀求可不可以双数日再去,每天都去的话她会累死的。

就在洛小熠在蓝天画坚持不懈的进攻下也有些犹豫要不要改主意时,东方末他们全都举了反对票。

东方末:哼,你这笨女人,天天不是想着吃就是想着睡,都要成为全队最胖的了还不自知。

蓝天画:你你你!臭东方,你说谁天天不是吃就是睡呢!我那叫享受生活,享受你懂不懂!还有,你说谁胖呢!就算老娘天天吃吃睡睡,也比你苗条!

百诺:我倒是觉得小熠的建议很不错,万一罗刹的余孽又卷土重来的话,说不定又会是一场恶战,还不如将其扼杀在萌芽中,一劳永逸。

蓝天画:啊—,诺诺,怎么你也…

子耀:天画姐姐,其实子耀也同意小熠哥哥他们。

蓝天画:你们…

凯风:是呀天画,你也不想再经历一回苦战了吧。

蓝天画:…说的好有道理。好吧,那我只能勉为其难的跟你们一起了。

最后,蓝天画还是认栽了,每天不是在向洛小熠哀嚎好累的路上,就是拉着百诺声泪俱下的说着自己今天又多了几个伤口需要百诺抱抱。

东方末:。

没眼看。

不过哭丧归哭丧,实际上事情却不是很多,没多久就回来了,有时候几天都不见有什么状况。洛小熠他们锻炼的轻松,蓝天画也乐得自在。

几年了都没出现什么意外。而不出意外的话就该出意外了。

就在早上,洛小熠去叫他们起床时,发现他们每个人都突然多了些…呃,多了些别的东西。

但这东西呢,它不是别的什么碎三观的,但也是很常见但一般不会想到的东西。

所以…

所以为什么我的队友会突然长出了动物耳朵和尾巴而他没有啊啊啊啊啊啊!!

洛小熠:(瞳孔地震)jpg.

1.

洛小熠震惊,洛小熠不解,洛小熠好奇。

他一直盯着凯风头上不停抖动的白色狐狸耳朵,但手却一直朝着他的尾巴蠢蠢欲动,洛小熠在内心尖叫压制了好久才没有动手去摸凯风的尾巴。

洛小熠:我好崩溃…想摸但害怕冒犯了凯风…但我真的好想摸一把!

洛小熠在内心咆哮。

“小熠,想不想摸一摸?”凯风像是听到了洛小熠的心声,他轻笑着问道,说着便把自己的尾巴送到了洛小熠手里。

“欸?真的吗凯风?你让我摸一把?”洛小熠受宠若惊,他亮着眼睛高兴地问凯风,“真的吗真的吗?我真的可以摸一把吗?”

“当然,只要是小熠你的话,都可以的。”

“哇哦那我不客气了!谢谢凯风!”

说罢洛小熠立马把尾巴抱在怀里不停地rua着,生怕凯风反悔了似的。他脸上带着幸福的红晕,嘴角也一直上扬没下来过,眼睛比凯风让他摸时还要明亮,像个小孩子第一次见到喜欢的东西一样不停小声哇哦着。

哎呀,发现了小熠的一个小秘密呢。凯风满意的心想。他看着洛小熠这爱不释手的模样,心下也不禁跟着愉快了起来,头上的狐耳也随着主人的心情满意的抖动着。

嘁。

东方末看着他们两人莫名心里不爽,他拧起眉,语气不善的说:“洛小熠,一直婆婆妈妈的你没看出来还是个毛绒控和尾巴控啊?怎么,看着人家的尾巴就一直抱着撒不了手啊?那如果我们的敌人是这种的毛绒绒的东西,你是不是要走不动道了啊?”

他身后的金色虎尾一直晃动着,似乎在彰显主人的不悦心情。

“啊?”洛小熠一直沉浸在rua尾巴的快乐中,直到东方末没好气的用尾巴抽了他小腿一下才反应过来。

“呃,没想到我隐藏多年的小癖好在今天被你们发现了,哈哈…”

洛小熠似是害羞的红了红耳朵,他低下头,眼神撇向旁侧,不自在的捂了捂嘴,但手上动作依旧不停。

“啧。”见洛小熠还是抓着凯风的尾巴不放,东方末感觉自己心情更不爽了,他更大力的用尾巴抽向洛小熠小腿,眉头皱得死紧:“我说洛小熠,以前怎么没见你怎么喜欢过狐狸啊?怎么,喜欢上人家了?还抓着人家的尾巴不放,你是不是以后睡觉都还要抱着人家尾巴是吧?”

“呃,可是凯风的尾巴真的很好rua啊…而且凯风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很喜欢凯风的!”

凯风:。

可恶,看着洛小熠这阳光的笑容,他真的气不起来。凯风只能内心流泪洛小熠的木头属性。

“喂臭东方,你那什么语气啊?怎么一股子对象有了新欢不要旧爱吃醋的酸味儿。”蓝天画见东方末这样说洛小熠,她也没好气的回怼过去,“要我说,你不会喜欢小熠队长吧?”

她叉着腰,皱着秀眉整张脸转过去,头上的猫耳立起,身后细长毛绒的猫尾也随着主人的语气不爽的晃动了两下。

东方末心下一惊,像是被戳穿了似的脸上瞬间出现了一抹不正常的红晕,虎耳瞬间立起,就连说话的不利索了,也没有了先前的攻击力。

“喂…喂喂,笨女人,你你,你说谁喜欢洛小熠了?就他那婆婆妈妈、憨里憨气的样子,我会喜欢他?你是不是话本看多了意淫我啊?”

“我呸呸呸,真不要脸臭东方,你什么身份我什么地位,还我意淫你,我呸呸呸,真自恋。”蓝天画朝他做了几个鬼脸,满脸嫌弃,随后跳到百诺身边,不再理他。“诺诺,你的羽毛好好看啊!给我摸摸呗~”

“哼。”

东方末平复了一下内心的悸动,随后又转向洛小熠那边。不过他还没说出口,就听见洛小熠道:“嘿欸,没想到东方末竟然有喜欢我的心思啊~我这个队长还真是荣幸捏~”

“所以…敢问东方少侠,愿不愿意把尾巴借给我摸摸呢?”

洛小熠笑着打趣他,一双好看的赤色眼睛弯起,尽管他们都已成年(当然除了子耀),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少长老和少族长,但他那两颗若隐若现的小虎牙衬得他还是如少年时期一般可爱,仿佛时间在他身上并未留下痕迹一样。

“哼。”

东方末嘴上不显,但身体却很诚实,抱臂撇头,尾巴很积极的落了过去,刚好落在洛小熠手里,洛小熠说了句“我不客气啦”

之后就将两条尾巴抱在一起,满意得不停rua着。

笨蛋。

东方末偷瞄几眼洛小熠,眼里带着几分可查的温柔。凯风也只是笑笑,并未说话。

子耀虽然也长大了不少,对于洛小熠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还是有所理解,他也由衷的高兴他们有了喜欢的人。

“话说…为什么我们都有,而小熠哥哥却没有啊?”他问,头上棕色的垂狗耳动了动,尾巴也轻轻晃了一下。

“不知道。”

“哎呀,管他的呢,反正对你们不会有危害就好啦~”洛小熠满意的rua着尾巴,说。

“就是就是~”被百诺摸得很舒服的蓝天画赞同道,手里还捏着百诺的紫色的耳羽。

剩下的两人没有说话,而是盯着洛小熠的同时又观察着对方,眼里迸射出犀利的寒光,像是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一样。

子耀:。

毁灭吧。子耀划了个十字。

2.

这事不知怎的,竟在龙武族内里传开了。一时间所有族子都很好奇长老们的异状,都想去看看,一睹这新奇的风采,更有甚者有了想去摸一摸的想法。

若是凯风,让族子摸一摸尾巴没什么的,但倘若对方提出想摸一摸耳朵的话,就会被凯风笑着回绝问起缘由时,只见他用手指抵住唇,做了个噤声的动作,随后说出了让众多女族子八卦魂燃起的话。

“耳朵,我只给心上人摸~”

若是蓝天画,她对于族子摸耳朵和摸尾巴都没什么意见,不过摸太久的话她会轻柔的制止对方,然后笑着摸摸对方的头说时间到了,下次有机会再给你们摸。

“主要是我家那位会吃醋啦~”

若是百诺,呃…其实由于她自身不怎么笑,再加上他们百诺在族内是出了名的清冷美人,相比于前两位,来找她摸耳羽人的很少很少,原因一个是不敢,再一个是怕弄疼了她的耳羽,不过这时百诺就会浅笑一下,说道没什么大碍,只是别太过分就行。

“不然我的小醋猫可要闹很久呢。”

若是子耀,呃其实子耀是他们五个当中来访最多,也是请求最多的,不仅是因为子耀是他们中最小、最好说话的,还因为他…还没有成年!是的!只要族子在子耀面前撒个娇,冒个星星眼,再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就算他再怎么想拒绝也会因为不想伤了族子的心而妥协答应。

“可…可以是可以的啦,只是你们别太热情了,我害怕…”

若是东方末…呃…其实他是五人当中来访最少的那位,也是想法最少的一位。为什么呢?不仅是因为他自身就高冷孤傲不爱言笑以为,还因为东方末他是老虎啊!老虎!生怕下一秒因为弄不高兴了吼族子一句,所以来找东方末的人少之又少,几乎没有。但却有人发现总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得到一分偏爱。

“你要问是谁?除了我们少长老还能有谁?我就没见过我们长老那么温柔、那样笑过。啧啧啧,说我们少长老是蓝颜祸水也不为过吧。”

3.

凯风的尾巴很好摸。这是洛小熠和摸过凯风尾巴的族子们心照不宣的事实,毕竟凯风是水象属性的,绒毛自然就比别人要更顺滑和柔软许多,手里摸着就不像是在摸毛一样,而是在摸丝绸一般,令洛小熠欲罢不能。

每每洛小熠来找他摸尾巴的时候,凯风都会笑着将人带进自己房间,然后在某人沉浸于吸尾巴和吸毛的快乐时,凯风就会将人抱在自己怀里,自己则是将头抵在洛小熠肩窝处,手不安分的在腰间摸来摸去,感受洛小熠清瘦的腰肢,描绘他腰上薄薄却结实的肌理线条。

这样可能会很冒犯,但洛小熠却不认为,他们彼此都知道对方在心里很重要的那个人,而他和凯风又是最好的兄弟。兄弟之间亲密一点怎么了?

每次他的尾尖都会不自主的缠上洛小熠的手腕,而他自己则像只真正的狐狸一样餍足了食欲般眯起眼睛,耳朵也会向后折成飞机耳,好不惬意。

毕竟棉花糖谁不喜欢。凯风满足的想。

东方末一般不给人摸。这也是族子们心照不宣的事实,但总有一个人是例外,而这也是族子们看破不说破的秘密。

东方末每次看到洛小熠在摸凯风尾巴时,心情都会变得很糟糕,总是忍不住发出一些醋意言论来让洛小熠也关注到自己,只可惜某人实在是太笨拙了,东方末的醋意都写在脸上了他都以为是东方末又和蓝天画吵架吵得烦躁。

而每到这时候他就会哈哈拿起东方末的尾巴,连同凯风的一起rua。

而每次东方末的脸色都像吃了苍蝇但又被喜欢的人亲了一口一样复杂,蓝天画看到了就会和百诺嘲笑说他以后怕不是要变成一个调色盘。

东方末不理她,只是盯着洛小熠,好气但又无奈,最后只是心里叹口气任由洛小熠把他尾巴和情敌的放在一起。

唉,心上人是个木头一直不开窍怎么办。

蓝天画的尾巴和百诺的耳羽洛小熠也摸过,但次数却很少。按他的话来说就是对方是女孩子,他身为一个男生这样做会很冒犯。

子耀的尾巴他倒是没少摸。虽然不如凯风的顺滑,也不如东方末的蓬松,但子耀那令人喜爱的狗狗眼,那自然下垂的小狗耳,再加上每次看到洛小熠都会下意识的晃动起来的小尾巴,让的洛小熠很难不爱,不经意间就会多摸几下。

而这就导致了某两位的醋意大发。

每当洛小熠准备再下手摸摸时,他们总能及时出现,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把洛小熠拉走,徒留子耀一个人在原地,一副看透了似的死鱼眼。

啧,吃什么醋啊。

  

— — —

  

  笔触不够,不过还是请大人们吃🌹

评论(22)

热度(27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